银川

摔碎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关于kyle一个很短的脑洞
『脑洞来自三岛由纪夫 金阁寺
『带了一点第二十一季的色彩,但我没看
『这段凯子黑了

“你是一个人啊,很寂寞吧。”她说。
“你是个疯子,”他说,“你根本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我知道,很清楚。」凯尔回答,眼神无光。
“你不知道!”他说,“你简直是疯了,你这样无趣无情无义无理。”
「理义何在?」凯尔笑了,面容诡异,他已经变短的红发在夕阳的照耀下模糊出一片柔和的光晕。
“我真的…搞不懂你啊凯尔。”他终于气馁,说出这番本咽下的话。“你曾经的自豪、骄傲去哪里了?”
「少揣测我。」凯尔轻轻的说,目光望着天台远处的风景,「不被理解已经成为我唯一的自豪。」他笑的轻巧,有分释然,「所以,我也不会产生要让自己被理解、表现的冲动。」
他瞪大眼睛,没想到凯尔说出这番话。
「我觉得命运没有赋予我任何能醒人耳目的东西。」
凯尔说的缓慢,语气平稳。
「我的孤独愈发的膨胀,它就像……」
将说“a”开头的单词,“s”开头的单词,“p”开头的单词,凯尔顿住了。

「LIKE ME.」
他笑弯了眉。

占tag,抱歉。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