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摔碎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cartyle】病

『有病的段子
『ooc歉





凯尔走到一旁的石椅边拿起水瓶咕嘟咕嘟的就往下灌,凉水拂过他的唇齿滑下喉头,未咽下的水滴掉落到衣领里。

喝着喝着觉得有点不对劲,凯尔捂着肚子就蹲了下来,也不知怎么就是很痛,一时间冒出虚汗,凯尔只觉全身发冷。

卡特曼刚好打完球,走过来坐在石椅上,擦了擦汗就伸腿踹凯尔一脚,凯尔毫无防备差点被他踢倒,想发火又使不上力,索性懒理他。

“咋了犹太佬。”卡特曼奇怪,手伸过来一摸凯尔后颈,全是汗。

卡特曼自顾自的说了半天话,说的什么,凯尔没想听,也没力气听,痛觉使他的大脑昏昏沉沉。

卡特曼说:“你肚子疼吧凯尔。”说一个陈述句,好像他已经推测出来。凯尔不想理他,想说知道就滚边玩去但是又出不了口,只好失神的盯着地面,从牙缝挤出一句很小声的:“嗯…”

卡特曼该死的又他妈笑起来。凯尔知道他最近为了赚钱学的按摩真的没白学,他总能把客人揉捏的舒舒服服,有那么一刻他也想叫卡特曼给自己揉揉肚子,话到嘴边这意味就不太对,闭了嘴心里默默诅咒他。

“哦你想让我给你揉揉吗凯尔?”卡特曼笑的跟个三百吨的孩子一样,凯尔认为,虽然他可能是有三百吨,“我终于看见你在我面前低下头无力反驳抵抗啦哈哈哈哈哈…”

笑屁。凯尔不禁伸出手重捶他膝盖,但是卡特曼只觉得软绵绵的,跟捶男友胸口的小女生的那种力道一样,凯尔你果然是个女孩吧哈哈哈哈,然后忍不住又大笑起来。

“……”

操,自己刚刚在想什么。

凯尔烦透了,刚刚那一下害的他几乎都蹲不住。他试图离卡特曼远点,一点一点往旁边挪,可是才动一下他就要倒在地上了,卡特曼眼疾手快的搂住他,让他坐到石椅上。

“看你今天这么可怜,本大爷就勉为其难帮你揉揉好了,只收你五美元。”

凯尔躺在石椅上,外套垫在背后,只身着单薄的衬衣,他因为肚子痛脸色苍白,但是那双眼睛一直盯着他,手无力的垂着。

卡特曼把手放在了凯尔的肚子上,隔着衣服,他缓慢的四处移动,一寸一寸的轻揉着,“有什么感觉,凯尔?”

“没…”凯尔轻飘飘的丢下一句话。

卡特曼加快了速度,但还是轻揉慢捻,来回摩擦着一个地方,每拂过一次,凯尔就颤抖一下,卡特曼明白这是找准地方了,便在这附近轻轻敲打,到处捏捏,“放松,你太僵硬。”

他的手指灵活的在凯尔的腹部推、按、捏、揉,凯尔都弄的呼吸都有些不顺,不知是心理效应还是卡特曼真的有这个实力,凯尔渐渐的不觉得很痛了,脸色也慢慢恢复过来,卡特曼哼的笑一声,还是继续着手上的动作,他拉起凯尔的衣服,手就摸索了进去。

好吧,他承认,就是想多摸摸他。

他不知不觉的出神的看着凯尔的下体,记不得是哪个女生先说凯尔的屁股手感好的,弄的全班人都知道了。卡特曼也没个实的经验,只能胡乱想想,像变态似的,多数时间他这么想自己。

“喂胖子,为什么你盯着我的裆部看。”

凯尔一贯好听的声音在下方传来,他这才意识到自己干了多傻的事情,脸突然就红了,但是马上就找了借口:“我在想帮你捏捏下面会不会更好。”

“…黄色玩笑?”

“是……吧。”他停顿一下,似乎想起来什么,眸中都闪过一丝悲伤。

“凯尔记得给我五美元。”卡特曼挥挥手,头也不回的就走了,留下了他一个人。

到后来凯尔给了卡特曼五美元,那人没有笑,就盯着钱发呆,眼神木然。

……

凯尔打完篮球坐在一旁喝水的时候卡特曼带着一个人走了过来。

“凯尔看,这是我的师傅。”

“呃……你好。”凯尔僵硬的打个招呼,不明白卡特曼带这大高个儿过来给自己认识是几个意思。

只不过,看着那大高个又是摸卡特曼头又是揉卡特曼脸的,腻来腻去,凯尔就觉得烦躁,而且莫名其妙火大。

在大高个牵起卡特曼的手准备离开的时候,凯尔突然灌下没喝完的那瓶水(虽然他咳了好几次),然后拉住卡特曼的衣角:“卡特曼!我…我肚子疼!”

卡特曼疑惑:“你怎么又……”瞥见一旁倒着的水瓶,欲言又止。

“师傅,你可以给我的好朋友凯尔看一看吗?”卡特曼对大高个说,然后转过头对着凯尔,“凯尔,我师傅技术很好。这次算你幸运。”

“不要!”凯尔大声反驳,感觉到自己语气不对,又放小了声音,“我只要你……”

“哈?”

“我说——我的病——只有你能医!其他什么人都见鬼去!!”他放开了声,拉着卡特曼就跑。

“凯尔?凯尔?”卡特曼吃一大惊。

然后悄悄回过头向大高个竖了个大拇指。

再然后大高个就突然摔下来,大衣里传来小孩子的叫声。

评论(7)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