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摔碎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cartyle】心声公放 01

『贴吧看见的梗就拿来用了,侵删致歉
『胖子→凯子,你懂我意思吧.jpg
『短篇且意识流,ooc致歉,真的没有人提出我那么ooc吗







那天是个安静的日子,斯坦不在,凯尔、肯尼、卡特曼三个人站在巴士站等待不会到来的校车。
记不清楚肯尼说了个什么玩笑,他的声音被压在衣里,出不来,只留下听着闷闷的笑声。

然后凯尔说了句什么,也记不清,只记得他们两个大笑,但是他却觉得很无聊,沉默。

凯尔的眼里都是肯尼,他记得,肯尼湛蓝的眼里充满阳光,他们聊的很欢快,他插不上话,也没想插话,手握着拳,手心有汗,没讲话。

「再多看我几眼啊凯尔。」
内心被锁链锁住的小人挣扎呼喊着。

「我才是、最喜欢你的啊。」

但是就在那时,凯尔突然回头了,盯着他,面无表情。

“怎、怎么…”他有些惊慌的开口。

“你说你喜欢我?”凯尔皱着眉,不能接受。

卡特曼非常确定他没有说出那两句话,但是凯尔是怎么听见的?
这时候,他回想起电视上播放的一段新闻,听说在特殊条件下,有人会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患上一种神奇的疾病——心声相通。

心声相通,在百分之零点一的条件下,还是发生了。

难道…他是患上了这毛病了?

该死,可是他究竟是怎么……

“我问你话。”凯尔的声音拉回他的思绪,凯尔开始原地走动,似乎在减少自己的无所适从,却让卡特曼感觉窒息。

“我怎么…会喜…”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凯尔瞪大了眼睛,他想打他但又没下手,只是眼神表露出“恶心”。

他就消失了。

肯尼也不见了。

然后他一个人一直一直在等永远不来的巴士车站,斯坦也没再来,卡特曼站着,不开口,也没心思开口,空气弥漫着令人作呕的味道,没人理他,没人来,时间仿佛静止,他闭上眼睛再睁开是永远不会天黑的黎明,睁开眼睛再闭上是永远不会天亮的黑夜,唯一不变的是眼前那些雪。

最终他开始腐烂,手臂已经抬不起来,眼眶里连同眼珠和泪水和血一齐顺着脸流。

他们还是没有来。

……

“好了,今天的心理游戏结束了。”托姆那尼斯拍拍手,微笑的说。

“托姆那尼斯教授,你的游戏,还不错。”卡特曼瞥他一眼,极其敷衍,“很会浪费时间。”

“噢小伙儿你可不能这么说,”托姆那尼斯依旧微笑,卡特曼只觉恶心,但他没说什么,“这个游戏很神奇的。我奉劝你不要陷进去哦。”

“哈!非常感谢。”卡特曼大笑一声,“感谢你——托姆那尼斯教授,你这个非常‘厉害’的教授。”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托姆那尼斯非常无奈的摆摆手,“你的心声相通会渐渐消失的。但这大概是个漫长的过程,你每天记得坚持来。”

“好好。”卡特曼随便应答便扬长而去。

“哎。”托姆那尼斯对着卡特曼离开的方向叹了口气,抓了抓自己的左手小臂,然后卷起袖子,撕下一块腐肉重重丢进垃圾桶。

……

“哟,这不是凯尔吗。”

“卡特曼!”男孩儿正对着他,“你这该死的,我们到处找你!”

“嗯?找我干嘛。”

“你最好没忘记你前些天说过今天约好去通卡奇乐园的话。”凯尔抱臂,冷哼一声。

“哦对!”他一拍脑袋,“想起来了想起来了,走。”

拉过凯尔的手,他赶忙往乐园的方向走,心脏在疯狂的跳动。

【他手怎么这么凉。】

“我刚刚洗冷水了。”凯尔回答。

“啊啊啊凯尔别TM偷听我心声!”他大叫,心存着不安。

“又不是我想听你心声!你有病!”凯尔被他甩了手,酸痛的一哆嗦,“我被你弄的痛死了!”

卡特曼没回过神,他直愣愣的盯着远处发呆,凯尔叫他很久,他不理。

“有什么东西在那儿?”凯尔疑惑。

……

那大街上一个人也没有,雪也是。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