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摔碎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伪白】窗

我不会写虐文,那个小伙伴就不艾特了自己来看吧。真的不是很虐,我完全不会写虐,为什么让我这甜文一级能手写虐太折磨我了。这是点文,以前点的最近会陆陆续续更的。


上升真人的我头给你锤烂。


ooc,流水账,至此,望愉。






1.

老白坐在床上,静静等待半小时后的直播。

电脑的后方是房间的窗户,几只小鸟叽叽喳喳。老白稍微起身打开了窗户,让它们从树枝上转换一个位置停留。

 

2.

“他们在刷虚白。”16突然开口,他自开局就沉默了好久。

“虚白是什么?”老白自己接了下句。耳麦里传来瓦不管尖利的叫喊,随后是虚伪低沉但磁性的抱怨声。

“就是……”16犹豫了一会,还是告诉了真相,“虚伪和你。”

 

3.

老白没有出声。他如以往一样的使声音隐匿于平静。

 

4.

停落在窗台的小鸟很吵,吵的老白头疼。他起身把它们驱赶回窗外,无奈它们再次飞回来。

 

5.

“老白不喜欢刷cp,”瓦不管略有些冷漠的声音传来,“弹幕消停点。”

似乎是被瓦不管带着夏夜凉气的嗓音侵袭了,弹幕渐渐的变少。直至后来瓦不管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继续大嗓门开玩笑,气氛才活跃起来,笑骂魔人的弹幕才陆陆续续蹦出来。

 

6.

女生温柔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过来,老白屏息听着,不知不觉闭合上了眼睑。

 

7.

“老白……”

“老白白……”

“猪精欧的白……”

“白哥哥……”

“林白……”

 

8.

窗台上的小鸟真是吵死了。老白不耐烦的起身挥赶它们。

 

9.

“有人在刷虚白。”这次是瓦不管开口告诉他。

内心烦躁的老白并不是很想去理会,家庭与女友的问题还卡在他的心头盘旋。游戏内又诸事不顺,魔人队友以及突然卡顿和胡乱开枪救人,战绩惨不忍睹胜率掉下一大串,榜上也后退几名。

“老白不喜欢刷cp啊,别刷了。”当事人另一位站出来讲话了,“你们开心可以在我那里刷刷,老白这边就不要刷。老白有女朋友的。”

 

10.

【虚伪:是不是有点不舒服?】

【虚伪:好好休息。最近晚上别忙着直播。】

【虚伪:嗯?老白?】

关你什么事儿啊。老白在心里说。我跟你有什么关系啊。

 

11.

肯定是受弹幕的影响了。老白站起来,深吸了一口气。

 

12.

不然这份从心中要涌出来的感情是什么东西啊。

 

13.

喜欢这种东西怎么藏得住啊。

 

14.

老白最近很不对劲。身为死党的他自今晚的游戏就看出来。怎么了?

瓦不管私下点开了老白的聊天窗口,想发点什么话给他,手碰到键盘的一刹那又觉得自己有些碍事,删删减减思考了很久,久到那边以为他掉线了。

 

15.

【瓦不管:笨蛋。】

 

16.

“哈哈哈,对啊,”虚伪爽朗的笑声传来,“我喜欢老白。”

“……”

“……”

“诶,虚伪哥哥果然对白哥哥情有独钟…恭喜你们呀——”

 

17.

这个混蛋在说什么?

 

18.

窗户被风吹得关上了,砰的一声。

 

19.

什么时候喜欢上的他?恐怕老白自己也忘记了。年轻且鲜活的虚伪像是致命的糖果,一口就能使老白坠入深渊。

 

20.

他是毒品,而他好似瘾君子。

 

21.

但他知道他不能碰他的。

一点也不能。

 

22.

他们的印象停留在,老白是带我一起玩游戏的人气主播,他家庭很幸福,有一个漂亮的女朋友。

应该如此。

——必须如此。

 

23.

淤泥一般不堪不应出现的爱是种子,深深的埋在老白的心里。每天都在成长。

它变成参天大树了,就像他窗外那棵经常停留着小鸟的树。

 

24.

这是错误的。

 

25.

“虚伪……”

“什么东西?对,当然啦,老白是我一个人的。——啊老白你刚刚是不是叫我了?”

 

26.

没有人叫你。老白说。那不是我。

 

27.

感情这种事情怎么能够望而止步啊老白。

你,输,了。

 

28.

今天虚伪的情绪不高。他知道。即使他在努力调动自己的内心。

虚伪的脾气一向都很好,只是……

只是什么?

 

29.

弹幕刷着“需要老白安慰就好”,不间断。老白瞥了几眼,没说话。

他站在什么立场上去安慰?朋友、亦或是……?

 

30.

他除了是他的朋友还能是什么。

 

31.

打火机的声音。

弹幕血书着让虚伪少去抽烟,可他不知道除了抽烟还有什么方法能够稍微解愁。

 

32.

慢慢熟悉才变得放肆。

老白觉得自己越来越不知足了。

他想要那个人的微笑,想要那个人的眼眸,想要那个人的言语。

他什么都想要,才什么都得不到。

 

33.

虚伪还在打趣他,瓦不管还在尖叫着撕喊,甜瓜还在谢着礼物。

老白却只觉得陌生。

一切都很陌生。不管是他,还是其他的人。

 

34.

开黑团从虚白瓦六变成了虚白瓦瓜,唯一没有变的是他和虚伪,还有瓦不管。

 

35.

到底是谁唯一没变?

 

36.

老白觉得很热,站起身来把窗户拉开一条缝隙,几只小鸟见状飞过来,以为他同意自己停落在窗台上。

 

37.

差不多的年纪,没一会就混熟。

那这份悸动从何而来?

 

38.

什么东西在悄然变质。

 

39.

老白的心里一团乱麻。甜瓜似乎没有觉察到他的情绪,声音不大的说:“有人在刷虚白。”

“老白不喜欢cp,”瓦不管的声音从耳麦传来,传入了老白的心底,“不要再刷。”

老白向右瞥了一眼,一句【刷cp只会影响到想被影响的人】弹幕入了他的眼。

 

40.

我想被影响吗?

 

41.

“没错的,”虚伪低低的笑,“老白是我的啊。”

“啊啊啊啊啊你说什么!!”瓦不管尖叫起来。

“哈哈……老白怎么不说话啊。”甜瓜道。

 

42.

“虚伪!”老白有些愤怒,“你在做什么!”

“不…我没做什么,老白怎么了…?”

 

43.

操纵的人犯了一个巨大的失误,被红了眼睛的裘克送上椅子。

 

44.

“你不要来救我。”

 

45.

老白的情绪越来越差,他死死抿着唇,放在键盘上的左手捏紧的颤抖。

 

46.

【虚伪:老白,你到底怎么了?】

 

47.

“虚伪……”关闭了QQ的小窗页面,老白开口道。

声音有点沙哑,清咳了一声,老白鼓起勇气。

 

48.

“我想,我们……就别再联系了。”

 

49.

老白站起身,把窗户关上了。

 

50.

紧紧的。









别真的紧紧关窗了。我怕

我回归啦~~你们开心吗【滚你根本就一直在坑里】

评论(15)

热度(3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