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摔碎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优散】给你的信

『优散异地,我终于要对这么好的他们下手了
『ooc抱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跳楼。而且优大有点撒娇(?)意味
『私设一大堆,短段子







散老师:
早中晚好。
也不知道这封信大概在怎样一个时间段送去给你,索性问了各个时间的好,这样你就没话说了吧。
你可能奇怪为什么我的字那么歪扭,你猜猜?我想你猜不到。突然想起你思考的时候喜欢摇头晃脑,就很想去摸摸你的大红蝴蝶结。
不小心伸出手了,车上的乘客有意无意瞥了我一眼,真讨厌,都怪你,如果不是你让我想你,别人怎么会注意我,都怪你。
糟糕,不小心暴露了。好吧,我承认,我在公交车上,不,我不是要去哪,我只是想找一个地方能代替书桌来给你写信。
嗯,不想回家,没有你就不是家。
没矫情,这话没和电视上学,是我发自内心的想说。
本来想给你发短信或是打电话什么的,但是锁屏壁纸全是你,一看见你就无法冷静,我也不知道可以说些什么,你看得见吗?如果我当时发给你后一分钟?
好像不行,如果你当时正好拿到手机。可是这样我又要胡思乱想,为什么你拿到手机不是第一时间给我打电话?你那时又在做些什么?想我吗?
啊,想起来了,我写这封信才不是想你,是写给你骂你的。好了你看好了:
你知不知道你不在我身边我就会显得很焦躁很不安做事没效率干啥没心情吃饭吃不下睡觉睡不着魂牵梦萦都是你大街上谁都有你的影子?
你知不知道你不在我身边我有多么难受多么颓废多么痛苦家里乱七八糟也没心情没状态去收拾导致我现在住在垃圾堆?
你知不知道……
等一下,想不出来了。
反正都怪你都怪你都怪你——
如果你在我身边就好了,我可以带你到处去玩,去做任何情侣间该做的事情,去感受春天,抱怨夏天,拾起秋天,拥抱冬天,感受雨露雪霜立春入秋夏末冬至,春天我们可以在柔软的草地上躺着晒太阳,夏天我们可以躲在树荫下吃冰糕,秋天我们可以漫步在枫叶林,冬天我们可以享受一个暖和的夜晚。
有你在,春叶秋风夏荷冬蝉。
没你在,春夏秋冬。
哎,好吧,其实我就是想你了,非常非常想。
我刚刚回忆起你那时给我告白的时候问我的那个问题了,当时我好像没回答你吧?因为啊,答案很长,你做好用一辈子时间去听的准备了吗——
我在下面画一个你喜欢的kid,然后你让这个kid顺着我画的线走。
好了,两个选项,“做好了”和“当然了”,选取你喜欢的选项。


        【假装这里有图】





什么?没得选?拜托,我都做好准备了,你的觉悟呢?
真是的,让人生气啊喂,快点给我选。
啊,我该下车了,不知道该生气还是怎么样——没纸写了。
好吧,那就这样吧。
你早点回来的话,就好了。
有点寂寞,就一点。
那,散老师咱们再见啦,不过我不会告诉你我是谁的。
悄悄给你个小小提示:最喜欢你的人。

评论

热度(13)